请原谅我依然保持着爱你的习惯

晚安

20170110
下午鹿卡斯问我中指麻的事
给他大概说了一下
原来并不是他
而是和他在一起的教授带的研究生
大概是伏案太久
颈椎压迫神经吧
这个治疗起来也很简单
只是见不到人
我也没有办法
开各种轻松的玩笑
可是依然心情低落
我很害怕
我现在夺人所爱
会不会以后也被人夺走所爱
我还是不敢完全爱他信任他
我害怕
今天突然特别特别害怕
不敢付出真心
害怕变化
可是变化是永恒的
很害怕很害怕
甚至害怕接诊陌生的患者
害怕
总要有朋友待在身边
看到熟悉的事物
吃熟悉的饭
走熟悉的街道
才觉得安全

Noa:

别对别人抱太大的期望 最后总会失望
不如多要求一下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