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依然保持着爱你的习惯

鹿卡斯这次回来待了很久
妈妈生病
正好我要请假给她治疗
每天鹿卡斯陪我来来回回
不断的坐车和地铁
很感动
我的腿冬天很怕冷
他做了一条蚕丝的棉裤给我
穿着特别暖和
很感动
每天回家
他都有奇怪又贴心的礼物让我带给我父母
很感动
最让我感动的
是有一天下大雪
他带我去一个朋友家里吃饭
羞答答的装作很不经意的突然说
“这你们的小嫂子”
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
果然他们和她们
马上对我的态度就不同了
深深体会到明正言顺
可是有一天
等车的时候
突然看到有人跟他发微信
“今天回吗?”
“回啊”
“几点”
他在回复的时候被我看到
我问他这个是谁
他说是侄女
侄女会这样说话吗?
像小燕子那样跟他说话才是正常的侄女好吗
结果在地铁上他跟我说
是L的女儿
这个L
以前跟他在一起过
我也是醉了好吗?
前一天也是说跟这个侄女去吃饭
跟我说不知道这个侄女
为什么跟他吃个饭
化妆画了好几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
这还用问吗?
突然想起来有一次
他回来
有一个整天都没有见到他
他说去给侄女搬家
就是这个
呵呵
我真是傻叉
居然真的相信他
会对我专一
搬家能不见她妈妈么
呵呵
很生气
不过第二天
我又毫无原则的跟他和好了
今天写到这里
我真的很心碎💔
心碎到不能继续写
妈妈的治疗结束
多请的一天假
正好这天我过生日
他说带我去植物园玩
想着正好可以看看花散散心
问了他很多次确认植物园还在
他都说确认
结果去了发现搬走了
又往回走
在酒店楼下他说买凉菜吃
发现味道蛮好
就又打包一份
想喝点什么
他喝啤酒
我觉得没意思
他买了一小瓶药酒
尝了一下觉得不好喝
不让我喝
我想喝红酒
他让我等着
出去买了
一会变回来
吃饭的地方没有开瓶器
于是带回酒店喝
哈哈哈
很开心
他喝了些便睡着了
我拿着他手机玩
发现上次他说
“手机里你不想见的照片我都已经删了”
呵呵
这也是在骗我
L的照片被他放在一个相册
权限是只有他自己可见
我的心很凉
于是把他手机里所有和我有关的照片
全部删除
不是不舍得删别人吗
那我删我自己好了
该留的人留着你慢慢欣赏吧
我又上班了
早上晚上可以急匆匆的见他一面
有一天他发过来一只
拿了两个小果核的手
说差点忘记了
仔细一看
这手嫩嫩的
问他是谁的手
过了很久
他说是他们教授的一个研究生问他的
并且发过来他和她的聊天记录
我噢了一声便没有再说话
原以为他想起来上个月跟我承诺的事情
有空回来的话
会和我一起去寺院
给我们那两个无辜的婴灵立牌位的事
两个小果核
多像两个小生命
结果他从来没有再想起来过
我很伤心
那天晚上
我碰巧第一次被他带去吃烤羊腿
吃到撑
心里就不难受了
前天晚上我居然可以提前下班
好开心的跑去附近的一家小店吃放
联系他
他说要四十分钟左右才能到
应该是去很远的地方了
这天晚上下小雨
我边吃菜边等他
喝了一瓶啤酒和一小瓶白酒
过了很久
他来了
说我对面空间小
坚持要换桌子
服务员过来调整了一下桌子的距离
他还是不愿意
看着心情很不好的坐下开始吃
我一直在跟他吧啦吧啦的说话
他一直拉着脸吃饭
想起最近发生的这些事
我简直伤透了心
在回去的路上
跟他大吵了一架
。。。。。。
现在又删了所有联系方式
我们的故事就要这样结束了
我很伤心
但是不会再尝试挽回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问题
我没有安全感疑心重
他又爱去找别人
大家都不可能改变
那就到此为止吧
特此纪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