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依然保持着爱你的习惯

11/01/2017

前面的感受和我一样
可是这几天突然就很害怕
觉得以后不敢跟任何男人在一起了
包括鹿卡斯
看看身边男性的同事朋友
看看微博
看看陈思成
这个世界上还有对老婆专一
不对别的任何女人起心动念的男人吗
我很绝望
好害怕完全付出以后的辜负
好害怕完全爱上一个人以后
他又会改变
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我再受不起任何伤害了
身体也不舒服
背很疼还感冒
上班太忙都忘记给自己治疗
最近的心情总结就是害怕

独一:

现在的感觉真好
不用躲躲藏藏地喜欢你了

可以体验迎面跑来被你一把深拥的感觉
像很久很久以前我at你的那条微博一样
也不用 再为那几个月后
你回复的意义不明的表情而彻夜失眠

嘁 何止呀
你会坦然地注视我 而不是
我悄悄看你被你发现时心惊胆战的错开眼神
看到你和别的女孩儿的合照
能光明正大的闹个别扭 而不是
一个人偷偷难过还要硬挤出两句调侃
那些 在夜里悄悄蔓延的小心事
如今都能一一和你试一遍了

今天你在处理店里的事情
特别冷静 特别周全
虽然我也着急得很 担心得很
但还是非常不合时宜地 犯起了迷妹的痴
觉得你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大英雄啊
默默地用你挺直的脊梁
为我撑起这个世界的重量
战无不胜 无所不能

你舍不得我去知道阴暗的一面
你希望我始终不懂人心 游离于世俗
但愿我没有秘密 又自白于人间
其实没关系啊 哥哥
我并不会历经你想象中的苦楚和伤心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的眼里只看得到你
所以 我会相信
温暖 美好 信任 尊严 坚强
这些老掉牙的字眼 因为你就是这样的
绝对不会
颓废 空虚 迷茫 糟践自己 伤害别人
你放心

说真的
背后来举报的小人 真的坏透了
同样的做点生意
有人粗茶淡饭起早摸黑
可有人却如饮毒酒 不正当地奋起直追
有时候想想
傻傻地努力或许真的不能决定未来
但又觉得 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事
可以决定当下 你才是充满朝气和期望的侠客啊
命运从不是未来的那个结果
而是 此时此刻

狭路相逢 勇者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