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依然保持着爱你的习惯

20170117
感冒精神恍惚气虚
越来越自闭
约好今天去找皈依师父
给我看看是怎么了
还有没有救
本来以为没有什么大事
师父写了这张纸给我
然后又详细问了我的情况
找了几个人帮我看
说起去年在财院看书一周之后离开
然后医学院就有个女孩自杀
上班后不久
医馆附近的文理学院又有女孩自杀
老是觉得跟我有关系
还有君君帮我找了白衣山人
三位
都说对于我这种情况
必须冤死城中走一趟
要不就落发出家
要不就终身重度抑郁最终自杀
自杀还得堕阿鼻地狱
可是我完全没有思想准备
还想着明年要做好多种药
想着这些药大卖
让我挣一笔钱呢
也许还能跟阿鹿好好在一起呢
知道大家也是想帮救我
可是我真的没有做好准备啊
怕家人接受不了
大家说
与其让冤死鬼控制一世
不如舍了这肉身
落发
对我对冤死鬼
都有益处
最起码会这一世会圆满结束
家人知道我在寺院跟着师父
也比让冤死鬼找了替身强
头疼
不知道怎么办
师父让我有自杀的念头就赶紧去找他
可是我根本谁也不想找
犹豫中回家

阿鹿能拉住我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