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依然保持着爱你的习惯

20170120
刚写那么长一段又没有了
郁闷
最近药品销量很好
我很欣慰
可是老周昨晚突然又要压价20
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好
现在药全部贴他的商标
销量刚一上去又要压价
虽然只有20
足见这人的贪心与小器
硬压住火
以前就是听老妈的话
人家吃肉你有汤喝就好了
这次直接是没有跟我商量
就降价销售
而且让我承担降价的金额
还要包顺丰
也是醉了
今天这最讨厌的人
又钦点让我给她治疗
中午跟阿鹿说
我不想在这里继续干下去了
正如他所说
这人不行
我不想变成他们这样
他说好啊咱去逛
反正你在哪十年也就挣五六十万
我不需要你这么辛苦
好吧
他说我们各自定几个小目标
看三年后能不能实现
我不愿意定
我不愿意一个人定目标
我害怕一个人
他说那自己定好了
好吧
我只是觉得
目标的正确打开方式
难道不应该是咱以后怎么怎么样吗
定目标不如准确的评估一下自己
有些人或者事根本不属于自己
再定有什么用
只要想做的事情
尽快去做就好了啊
只要不是明天突然挂了
后悔该做的事情没有做就好啊
好吧
如果有计划
那我首先是要坚持活到三年后
剩下的
想做就尽快


浊酒祭寒夜,人间曾何殇:

  你害怕等,你怕等错,你怕等不到。


  可有些事没有办法,你就得等,就像你选择了一条路,你没办法马上知道结果。


  没什么,等待有时是一个人的必修课,等错了,就从头来;等不到的,就给自己个期限,到了就不再等。


  重要的是,不要在等待中不知不觉忘了等待的初衷。

评论

热度(15)